念灵.

长白山冻不住他的柔情,青铜门关不住我的神明.

【盗笔bg】记你的第一次

-ooc

-内涵 张起灵 吴邪 解雨臣 黑瞎子 刘丧

-又是不带胖胖玩的一天🤫🤫



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分界线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




〖张起灵〗

自从你跟这个闷油瓶在一起之后,他从来没有碰过你。晚上睡觉的时候,基本上你们俩睡床边,一左一右,谁也不挨谁,你是不想抱他吗?怎么可能!那么可爱的闷瓶子,怎么可能不想抱?只不过你一碰他,他就躲,有一次你大胆的抱住了他的腰,头埋在他的后背,他被你吓得一激灵,快速的逃出你的怀抱,居然还笨拙的滚到了地上……

你看着镜中的自己,揣摩着自己的身材,穿衣显瘦,脱衣有肉,这样的身材难道不好吗?他就这么看不上?难道他喜欢别人了??!你永远不知道这时候的女人是有多敢想……

你沮丧的坐在沙发上,随手发了一条朋友圈,写到“落花有意随流水,流水无心恋落花。”

差不多十分钟左右,门开了。

张起灵风尘仆仆的带着一身伤赶回来了,虽然关着灯,但他借着月光,依旧可以看见你一个人蜷曲在沙发的角落上,身子止不住的颤抖,你抬起了头,噙着泪的眼不住地望着他,你看着他,他看着你,你想对他诉说的委屈,此时全都憋在了肚子里,你只能用哭声来向他倾诉。

痛哭只是暂时的,他大步走向前,用双臂圈住了缩成一团的你,你听着他规律的心跳, 渐渐平息了。“怎么了。”他低沉的声音传来,若你此时仔细的听他说话,还能感觉到一些茫然和惊慌失措,不像平常那么平静了。

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喜欢上别人了?”你问完就后悔了,万一他要是回答是,你该怎么办?哪怕现在的关系也维持不住了。

“不是。”这个回答还真是出乎你的意料。

“那你怎么不让我碰你?你也不碰我……”你越说越小声,到最后干脆闭了声。

他的心漏了一拍,原来你在想这个问题。

他 无言,只是将你抱进了卧室,放到了床上,他一切都是小心翼翼的,将你视若珍宝。

他将你压在了身下,深邃的眼眸透露出少有的炽热。你倒是直接蒙了,呆呆地望着他。

“不碰你,是因为舍不得。”

你恍然大明白,原来是他怕你疼,所以才不碰你。你倒是把他误会了个彻底。

可到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了,张起灵也顾不得身上的伤了,你呢?也如愿以偿了,不过嘛,就算过程中跟大张哥求饶喊疼,他也不会放开你的。

……

你∶现在躺在床上,基本上已经算是8级残废了……

张起灵∶没事,我照顾你。

你∶不不不!您别介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最长情的告白》







〖吴邪〗

“唉~男人要是得到了,就不珍惜了……”你一边握着酒瓶,一边追着吴邪。

忽然间,他停下了脚步,你撞在了他的背上。

“唔……你干嘛?”他的动作,你来不及反应,酒瓶里的酒少数撒在了他的身上。你皱了皱眉头,掸了掸他身上的酒。

“好喝吗?”他回过头来,用琢磨不透的语气与你说话。

“好……好喝。嘿嘿嘿(º﹃º )”本来你酒量也不算太差,但因为这次下斗顺利,你就瞒着吴邪陪兄弟们庆祝。谁能想到,吴邪竟然跟着来了?!夜晚的路灯衬托着脸上的微醺,红晕爬上了你的眼角,笑起来,勾人心魂。哪怕是生气的吴小狗,此时也沦陷了。

“你!严肃点!”啧啧啧╮( ̄▽ ̄)╭,吴小狗气急败坏了~

随后,你乖乖的朝他行了个礼,大喊道∶

“老公!我错了!!”

吴邪再也顾不上生气了,扛起你就往家跑。

吴邪∶丢人丢到家了。ヽ(‘ー`)ノ

刚到家,他就把你扔到床上,脸红的像个苹果一样。

“你刚喊我什么?”

“嘿嘿(º﹃º )”你傻笑一声,然后从床上爬起,双手勾住他的脖子,对他嫣然一笑,缓缓说道∶“老~公~”

如果把吴邪比作一个烧水壶的话,那现在已经够沏无数杯咖啡了……

虽说是吴小狗,吴小狗,可狠起来,那是狼狗啊!

你被他压在床上,根本动不了,任由他的手在你的身上游动……

他红着脸,要了你……

……

你∶我要是再碰酒,我就是狗!!!!

其实你不知道的是,吴邪已经下单给你买了几箱度数高的酒,正在发货中……











其他人的话~

就下次更新叭~~

各位尊敬的VIP客户们,因为初一期中考的原因,我一直在家里闷头学习,根本没时间肝文,所以……

跪求原谅!!!๑乛v乛๑嘿嘿

白白~~

评论(23)

热度(4716)

  1. 共2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